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牛津大學的男人偏方(完):喝酒不肥有秘方 - 嚴浩

2014年06月22日 - 蘋果

續昨)自從二戰以來人類活在一個相對和平的環境,但人性中的惡沒有因此減少,根據多份報章(包括英國《每日電郵》)報道,WHO發表了在2012年死於空氣污染的人口有七百萬,等於是香港人口,比兩個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還要多。空氣污染、水源污染、農藥污染、重金屬污染……如果社會真的從上到下正視這些問題,會任由污染惡化嗎?

12,紅酒──
如果非要喝酒,就喝紅酒。因為紅酒中葡萄皮的抗氧化物質多酚,留存在酒液中,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機率;而且各種酒類相較之下,紅酒的普林(會使體內尿酸上升的物質)相當低。

(嚴浩按:酒含高熱量,想喝酒不肥有秘方,1,喝酒前與後大量喝水。2,吃一、兩個黃瓜,又叫青瓜送酒,青瓜可以阻止酒中的糖轉化成脂肪。青瓜生吃,拍扁後拌入蒜蓉和醬油、醋,所有臭男人都喜歡吃。)

另外補充一下有關喝水的常識,不要狂灌啤酒,人體是一個嚴密的平衡系統,成人的腎臟每小時只能排水800~1000毫升,如果你在一小時內喝水超過1000毫升,反而會導致低鈉血症,以致腎病。還有關於喝咖啡和濃茶提神的真相:在身體感到特別疲勞時喝咖啡或濃茶會感到心律增加,這時候已經對心血管系統造成巨大傷害,身體疲勞時吸煙對身體的傷害也會加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