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F先生的後宮秘密(下) - 嚴浩

2014年09月02日 - 蘋果

營養師Ruth:「我建議他用簡單的方法做紫色和綠色椰菜,用椰子油加上生蒜頭、海鹽和新鮮黑胡椒調味。我也建議他們自己用鷹嘴豆做豆醬,和每天吃藜麥,從植物中獲取蛋白質。

F先生很瘦,按照他自己的說法是身體不吸收營養,即使在確診癌症之前都從來沒有胖過。測試到他有寄生蟲和蛔蟲。他的癌細胞從大腿內側開始,擴散到肺,現在到了大腦,似乎是隨着胃經擴散。

針對他在癌症之前已經無法正常入睡,我向他解釋電子污染現象。(嚴浩按:電子污染真的是除了伊波拉病毒以外最迫切的、世界性的現象,以後我會詳細說。)他購買了「能量塔」、「ELO」和「WE能量」,(以上是一些最新的歐洲抗電子污染新發明,以後才慢慢說明。)電子污染直接干擾睡眠,他在飯廳和卧室都有WiFi router,在卧室中還有電視和一堆手機充電器,他答應把床邊所有的電線都清除。排毒非常重要,我建議他多吃蔬菜、益生菌、果汁等,目標是每飯後兩小時排泄一次。他還要再來,我們要改善他的睡眠……」

(嚴浩按:Ruth曾經建議一個老是睡不着的人把卧室中所有電器插頭拔掉,WiFi關掉,收音機鬧鐘也被消失,電視當然也拔掉插頭,結果這個人就此改善睡眠,甚麼藥也沒有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