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老同學的大腸癌 - 嚴浩

2014年09月13日 - 蘋果

一位從小認識的老同學突然來電話:有腸癌,連帶肝和肺上都有癌細胞。

2006年大腸癌是香港的第二位最常見癌症,每十萬人中有57個患者,到2011年大腸癌已經排第一,每十萬人中男性佔76.7人,女性佔50.8人,男性標準年齡發病率46歲,女性30歲。

老同學本來有眩暈症,後來服用我書中的食療「天麻燉雞蛋」好了,理應對食療有信心,我建議她趁醫院還沒有排期做手術立即做ECM排毒食療加布緯食療,但這一次事情來得太急又太大,她在猶疑間已經又進了醫院放大便。從醫院出來後她開始服用ECM加布緯食療,我叮嚀她戒肉戒糖多吃蔬果,她抗拒:「戒糖可以,反正因為糖尿病醫生已經不讓吃糖,但醫生說腸子的腫瘤很大,快要完全堵塞腸道,如果吃菜,纖維會把剩餘的空間都堵塞,所以說不可以吃菜!」

我不想加重她的壓力所以不想反駁這些奇怪的論點,但希望她不要吃紅肉,只要她肯開始ECM加上布緯食療,她的身體一定會有反應。幾天後我問她情況,她說服用食療兩天後已經可以自己排便,這是一個大好反應,我常說上帝的藥廚中一定有改善自己子民健康的天然食物,食療有效是因為借用自然的能量以啓動人體的自癒功能。

她的內臟充滿了廢物,負責排毒的任脈嚴重堵塞,如果她的觀念開放一點最好也去「食療主義」做一個「同位共振能量平衡」,但後來她還是主動問我:「應該吃甚麼蔬菜好?」我很安慰,最少她相信身體的感覺,而且已經完全戒了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