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香港布緯食療支援小組 - 嚴浩

2014年09月03日 - 蘋果

F先生做了一個「生物共振」檢查後給我來了一封信。

F先生:「她們十分專業,我獲益良多,如不是嚴先生你的介紹我可能已錯失此次良機,我會緊密再找Ruth。有一點我想分享的,新的『布緯冷榨亞麻籽油』及『能量籽』的味道提升了很多很多,不再令我反胃了。我現在可邊吃邊呼吸,現在只等『布緯鮮芝士』到香港。我只想說嚴先生多年來的努力及付出很多讀者心裏是知道的。祝事事順利。」

答:「很高興可以幫到您。您還年輕,又有家庭,建議您在未來5年中以康復為生活的中心,以家庭為快樂的源泉,不可以再拖延了。一定要注意飲食,我和朋友們會一起為您設計一些有營養,可以幫助身體復原的餐單,您也可以多和夫人商量,不要以吃澱粉為主。祝早日康復。」

F先生說的「能量籽」(Energiemix)也是我們從德國布緯中心帶到香港。布緯博士發明「布緯食療」後,考慮到需要為食療的服用者補充營養,便又發明類似穀物早餐一類的營養餐,混合在食療中一起服用。「能量籽」第一次來香港,德國布緯中心保證生產的方法與標準完全按照布緯博士的「秘方」,大半個世紀以來沒有改變過,是食療的原配方。「布緯鮮芝士」也應在明天處女登陸到香港了。

一直以來都有讀者希望我成立一個香港布緯食療支援小組,在朋友們幫助下,明天9月4日晚上7點到8點半在彌敦道450號油麻地中華書局的小會場有一個讀者見面會,歡迎有需要的讀者上網登記:info@weherb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