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老公的淋巴癌好了(上) - 嚴浩

2013年11月09日 - 蘋果

B女(2013年10月22日):「因為布緯食療,令我先生治好了淋巴癌,現在已經穩定一年多,我才鼓起勇氣跟你分享。

兩年前他確診淋巴癌,由於淋巴不可切除,只有化療才可控制,而且他還算年青,我們只好試試化療。化療一個月後,在友人分享下得知嚴先生專欄介紹的布緯食療可以醫治癌症,增強免疫力,加上是食品,不會跟中西藥相沖,於是他開始了布緯食療,從每天兩湯匙油+四湯匙茅屋芝士,慢慢增加份量,沒有間斷,同時有服中藥。完成第二次化療後一個月,身體報告顯示那種化療藥對病情起不到有效作用,建議轉藥。我們感到醫生當我們是白老鼠,向我們念報告以及宣佈以後醫治方案時有如背書,加上本人一位至親也是死於癌症,我親眼目睹西醫治癌對病人及病人親屬帶來的身心痛苦以致絕望,於是毅然決定不轉藥,停止西醫治療,只吃布緯,看看會否好轉。

那時醫生們極力反對我老公停止治療,但我們態度堅決,所以醫生只要求我老公每月回醫院驗血,以觀察他身體狀況及癌指數。停止化療後他積極每天吃布緯,多吃菜,盡量不吃肉(知道你強調要癌症病人戒肉)。

一個月後回醫院驗血,報告令人鼓舞,癌指數下跌,血色素上升(他發病以來血色素一直不達標,甚至要輸血),西醫見到後也只冷冷說,不做化療很快很快癌指數會上升,現在的只是假象,繼續勸他要化療。但鑑於報告理想證明布緯食療有效,我們堅決跟醫生say no。醫生再要他一個月後回去驗血及覆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