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老公的淋巴癌好了(下) - 嚴浩

2013年11月11日 - 蘋果

我請B女分享一下老公平常的飲食,B女的回信是駭人的,患者的飲食竟然包括白水煮豬肉。

B女:(11月4日)「他平常避開煎炸/醃製肉類,只吃天然全穀物,家中已改吃十穀米(不加白米),戒了牛肉,吃白肉,增加吃新鮮蔬果份量,經常早上打新鮮蔬果汁做早餐,連皮肉打爛,打之前用鹽水浸泡蔬果一會,去除農藥。會用奇異果、蘋果、藍莓、草莓、羅馬生菜等加亞麻籽,用不同顏色蔬果打。飲食方面不算嚴格,但一定堅持每天吃布緯,病人心理壓力已很大,要是太嚴格,心理會受壓力而更易放棄,我們堅持慢慢改變習慣,多吃健康食物,多吸收健康飲食知識,自然習慣多菜少肉少油飲食。吃一份肉的同時吃比一份肉更多的菜去配合。

服用布緯過程中也一直服用中藥,是調理腸胃、補血的中藥,中醫會按他身體狀況每星期開不同藥方,也會建議吃什麼食物,不要吃什麼食物。

他病發時是29歲,化療開始後已沒有上班,請了大概3個月病假,停止化療後便再上班,幸好他沒接受太多化療,加上布緯和中藥,他身體回復得很快,體重也回升。」

這個案例從態度到方法都是成功的典範,除了沒有完全戒肉。每一個人的健康情況不一樣,如果在這個關鍵時刻,你認為吃一點肉也無所謂,必須明白後果,如果輸了,賠掉的是你的生命,這是俄國輪盤。

非常感謝B女的分享,你是一位天使!一定要繼續布緯和小心飲食,要5年後才可以稍微放鬆,建議加上油拔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