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油拔法的原理 - 嚴浩

2011年07月16日 - 蘋果

油拔法的西方專家Dr. Karach在一個國際醫學會上發言,說曾經用這個方法治好了一個有15年白血病歷史的病人,也治好過一個已經沒法正常走路的類風濕病人。

Dr. Karach用中醫的理論解釋其中原理:「舌頭上很多穴位,聯繫到腎、肺、肝、脾、心、膀胱、小腸、胃、大腸和脊椎,油拔法刺激了氣脈,所以起到治療的作用。」醫生特別提到一點:「在身體恢復以前,原來的症狀有一段時間會有惡化的跡象,不要停止,這說明身體在恢復中。」這叫好轉反應,我自己就有類似的經驗。比如傷風,我在受寒以後練功,在寒氣被從身體中反逼出去以前,會在幾分鐘以內,經歷噴嚏、鼻塞、甚至流鼻涕的傷風病徵,然後就好了。有一次被北京同仁堂的所謂按摩傷了背,幾個月以後,在半醒的狀態中,背上受傷的地方一陣劇痛,然後就好了。

醫生補充說:「有的人身上同時有幾種疾病,治療初期會明顯惡化,這是因為病灶正被衝擊,導致次病源一個接一個冒出來,甚至會發燒。這時,病人要堅定不移繼續用油拔法。」總的來說,必須理智鎮定,油拔法只是在嘴裏含油漱口,緊張什麼?在有好轉反應時,可以增加到一天兩次到三次,也可以停止幾天,等身體舒緩後繼續操作,這都取決於身體反應和嚴重程度。同時,在醫生的同意下,減少服藥。並不是所有病例都會有這種好轉反應,大多數情況發生在慢性和長期病患的治療上。

訂閱Daddy Pow頻道

【治未病】乳癌的成因:醫生沒告訴你的真相《乳癌的真相(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dNJ_qfssE

16 則留言:

  1. 請問冷柞芝麻油在那裡可以買到呀!我去了很多地方都沒有看到這種油!精煉葵花子油都是找唔到!可以有別的方法買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may try this company www.familyhealth.com.hk

      刪除
    2. 到聖德科斯買

      刪除
  2. 各(胃康)超級市場有售

    回覆刪除
  3. 補充:係(手損牌)精煉葵花子油,24.x一支,冷柞芝麻油就唔知了!

    回覆刪除
  4. 補充:
    Oil Pulling 應該要在早上及空肚進行,一日數次似乎並不可能。如真的有需要,應在喝過水後的1小時,或進食後4小時後進行。

    回覆刪除
  5. "生機元素"係沙田希爾頓中心, 我見過有冷制芝麻油..

    回覆刪除
  6. 天后"綠盈坊"見過有..冷壓芝麻油..

    回覆刪除
  7. 見過沙田希爾頓中心有間健康食品叫:『天資』,有好多優質貨,職員都幾專業,可以去睇,冷壓麻油同葵花籽油都有…

    回覆刪除
  8. 如果想找冷壓油可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CamelliiaOil?ref=hl

    回覆刪除
  9. 白費金錢,捨正路而弗由。是之謂如。

    回覆刪除
  10. 我係銅鑼灣绿坊買到冷壓葵花子油,冷壓芝麻油都有…

    回覆刪除
  11. 昨天在黃大仙中心車仔檔買到德國有機初榨冷壓葵花籽油,

    回覆刪除
  12. 如果我早上沒時間做,我平常在有吃東西後的時間能做嗎?例如早上在office 時等等。。。謝謝!

    回覆刪除
  13. 如果我早上沒時間做,我平常在有吃東西後的時間能做嗎?例如早上在office 時等等。。。謝謝!

    回覆刪除
  14. 如果身體症狀嚴重了,需要看醫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