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抗電磁波輻射實戰錄 - 嚴浩

2014年12月05日 - 蘋果

晶晶小姐的信繼續:「另外,能量塔公司很負責,鬼佬顧問親自上門幫我檢測能量塔的地線,因為如果地線有誤會影響效果……」

(嚴浩按:能量塔有大有小,大的毋須插電,小的需要插在地線上。)
晶晶:「他還幫我(用電磁波輻射測試器)測了室內輻射水平,驚人發現二則。

(1)當他的radiation(輻射)測試器走近我的室內無線電話,反應很大。他建議我換有線電話,我馬上換了。

(2)我家西斜,為省能源(譬如冷氣機),早已將所有玻璃貼了透光度75%的隔熱膜,從外看如鏡子,反射大部分的熱。鬼佬顧問說,這種隔熱膜內含金屬,可以反射部分室外手機信號發射天線的輻射。另有一幅窗不向西,未貼隔熱膜,radiation(輻射)測試器的反應就強(戶外裝有手機信號發射天線)。他們有一種窗簾布,內含銅銀金屬,也有很好的隔輻射效果。」

(嚴浩按:連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抗電子輻射窗簾布,晶晶說的能量塔公司根本就是「食療主義」代理的呢!)

從晶晶小姐前後兩封信來看,她本來被室外的手機信號發射天線影響,以致睡眠差,頭痛,在家無線上網時目赤、乾澀、不舒服,去買了能量塔等,情況大大改善,再換掉彈弓床褥、將室內無線電話改成有線電話、掛上抗輻射窗簾後,終於睡眠也好了。

看到這裏,我也替晶晶小姐鬆一口氣,我們無法逆轉電子科學帶來的進步,但我們也應該正視電子科學帶來的災難,「食療主義」找到了有用的抗衡方法,我很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