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打倒濕疹新方法 - 嚴浩

2014年11月28日 - 蘋果

我答應過不斷更新打倒濕疹的方法,每次更新的基礎都在已經有成功案例的非藥物療法上。先重溫上一輪介紹的方法──

A,全食療,黑靈芝黑豆煲湯。詳細方法請參考《嚴浩食療實戰錄》。

B,布緯食療加油拔法。詳細請參考《嚴選偏方》。

C,食療加營養補充劑。方法:

服用1,歐洲有四種功能的益生菌。

2,瑞典有機蒜頭水。

3,磷蝦油。

4,酵素。

5,每天喝八杯水(共2公升),保證水份足夠可以洗腸、洗細胞,桑葉茶更好,每天喝4到5茶包。針對平時飲食中纖維不夠、新鮮蔬果太少的人群,桑葉茶喝完後把茶渣嚼爛吞下,用茶送服,有排便、去水、減脂肪、黑頭髮功效。用桑葉茶的粉可能更好,「食療主義」的桑葉茶有兩種選擇。

6,每天服用小米粥,要稠一點,可以多煮一些放進冰箱,吃的時候加熱。可以加番薯在小米粥中。

三種方法可能適合不同的人,但似乎第三種更有普遍性,見效也比較快,康復過程中的好轉反應也比較小;加上油拔法更好。腸道健康是皮膚健康與身體健康的保證,第三種方法保證把腸道洗得乾乾淨淨,建議曾經用第一和第二種方法改善了皮膚病的用家也繼續採取第三種方法作為養生保健。

三種方法都需要加上外用的保濕膏,從前我推薦椰子油加甜杏仁油,但在與讀者的互動中,我覺得可以加強消炎止癢和保濕的功用,但這是又一門專業。皇天不負有心人,果然被我找到了一位天然精油和香薰大師,她為我們特意調製了一種有效的皮膚膏叫「膚安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