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美麗皮膚始於腸道乾淨 - 嚴浩

2014年11月27日 - 蘋果

假奶粉已經可以在香港某些藥房中買到,外表完全一樣,但可能在奶粉罐頂會少了一層薄膜,價錢也可能便宜不少,譬如本來125元港幣,假的可能只賣90元。根據上過當的人說,假奶粉沒有奶粉應有的奶香。地溝油最少在香港登陸了十年,在元朗、新界提煉,一般是夜深人靜後才操作,提煉的時候有一股很臭的味道,附近居民在睡夢中會被臭醒。至於一滴香,已經出現在港九鬧市食肆中,有人去學師,師傅叮嚀:「這是一滴香,只可以放一滴,放多了會毒死人!」這家餐廳的侍應自己只吃外賣。為甚麼講濕疹會扯到食物安全?每天三餐在外面吃飯的人實在太多,防不勝防之餘,只好自求多福。

J小姐:「在之前一年已經有濕疹情況出現,食藥會暫時好,只出現在臉上,情緒是有點心煩意亂但是還可以的。前一陣在外國有大量吃過牛肉,回港後食抗生素有好轉但停藥後更加厲害,到後來吃類固醇都不能退,我意識到不能再服西藥了。」

筆者再問:「你有沒有便秘?好冷飲?好煎炸、糕點?」

J小姐:「每天都有大便,但量少,喜歡冷飲甜品糕點。」

筆者已經從皮膚病患者中一再求證,皮膚病的主要問題是飲食引致腸道不健康,冷飲甜品糕點在康復期間一概戒,以後也最好聞一聞就算。要服用益生菌、有機蒜頭水、酵素,要每天喝八杯水(共2升),保證水份夠可以洗腸、洗細胞,桑葉茶更好。大便每天有、分量多才是正常,美麗潤滑的皮膚從乾淨潤滑的腸道開始,沒有例外,沒有奇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