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便秘改善後也改善自閉 - 嚴浩

2014年11月20日 - 蘋果

這幾年裏,這個專欄在與廣大讀者群的互動中有很多成功的健康案例,其中布緯食療改善了癌症,不斷更新的食療方法改善了濕疹,椰子油改善了腦退化,青木瓜煲茶改善了痛風……這些案例大部分記錄在我的一系列書中,包括《嚴浩特選秘方集》與《嚴浩偏方》、《嚴選偏方》,《嚴浩食療實戰錄》還在月前得了獎。近年來,筆者又發現大部分的自閉症與多動症源自腸道健康,與大腦一點關係都沒有,通過與讀者的互動,也發掘了一系列證明有效的食療法,以下是其中一個還在進行中的案例。

焦慮的媽媽:「很想讓我6歲的兒子試試有機蒜頭汁!他在3歲時被評估為輕度自閉,時常會便秘,主要問題有情緒衝動和活躍過多,曾經嘗試給他食用益生菌,有改善便秘,停止食用之後又恢復便秘。」

筆者:「改善便秘之後自閉有沒有改善?」

焦慮的媽媽:「他的自閉症狀主要表現在與同輩的交往方面,學習能力很強幾乎是資優生。便秘改善之後情緒會好點,與家長老師的互動都好些。如果幾天便秘未處理就有機會生病,食慾差,沒有精神或者咳嗽發燒等。」

筆者:「孩子在便秘改善之後情緒會好點,與家長老師的互動都好些,這就是了,應該堅持每天益生菌和蒜頭水,一定會有幫助,不需要擔心的!到『食療主義』測試一下有沒有重金屬更好。」

益生菌、瑞典有機蒜頭汁有效改善腸道健康,重金屬也會引致自閉與多動症,ECM葉綠素排毒粉幫助排便,也針對性排除身體中的重金屬。表面複雜的問題,解決的方法可能很簡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