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行為問題罪非大腦 - 嚴浩

2014年10月19日 - 蘋果

根據百度資料:「ADHD兒童邁入10歲左右時,有25%的兒童會逐漸回到正常,但仍有75%左右的ADHD兒童依然顯現不適應學校、社會、家庭,因為逃避責任或無法完成功課等等的問題,增加與家人之間的衝突;有30%左右會在高中入學時失敗,而大多會在大學聯考失敗。50%的ADHD成人病患會有不安、憂鬱、反社會情緒、及就業問題。事故率與自殺率也比一般正常人高,即使有了職業,其成果與升遷的機會亦比一般人少。」

這些問題起因不在大腦,只要及時改善腸道健康,大部分行為問題都可以改善,而幾乎所有ADHD兒童都有腸胃問題以致惡性循環,根據網上「香港自閉症聯盟」:「多重研究揭示許多自閉症兒童消化不良,吸收不好,腸內病菌過度生長(真菌,細菌和病毒),以及異常的腸漏。許多家長起先意識不到孩子的自閉症跟胃腸異常有甚麼關聯,更加不幸的是,許多醫生也還沒有認識到這種關聯。很多家長報告他們的孩子有便秘,腹瀉,有時交替出現,放屁頻繁,打嗝,大便異味等。含有重金屬的疫苗和反復使用的抗生素……。許多或者幾乎所有的自閉症兒童都有某種形式的免疫系統失調,是導致胃腸道發炎的原因之一,使腸道組織內長期存在病毒、真菌和病菌。這些病症構成了許多自閉症兒童的主要病患。」

這些症狀都是ECM重金屬排毒粉、蒜頭水、益生菌、亞麻籽油等的食療範圍。建議從「生物共振」測試開始,度身定做一套食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