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有機蒜頭水本事驚人 - 嚴浩

2014年10月15日 - 蘋果

我介紹過的自製蒜頭水有健康作用,但因為辣和臭,在讀者群中始終不普遍,所以很少聽見有甚麼特別成功的服用自製蒜頭水後明顯改善健康的個案,自從「食療主義」將「瑞典有機蒜頭水」運到香港後,情況開始慢慢改觀,「瑞典有機蒜頭水」中的辣和大部分的臭已經用一種歐洲古老秘方移除,以至連小學生都可以每天服用。昨天文中的那位讀者N女士與「食療主義」的營養師Ruth成為了朋友,兩個人去午飯,N女士兩個孩子都有ADHD和自閉症,不時出席有同樣心事的家長支援會,家長們都嘆息花了很多錢為孩子治病但沒有太大的起色。

後來N女士發現讓家人服用蒜頭水兩個月後,大人與小孩的健康都明顯改善,連本來患有ADHD的兩個孩子都改善了記憶和注意力,她開始每三個月買四箱「瑞典有機蒜頭水」給家人服用。Ruth提醒她孩子房間的電子產品也有可能影響大腦健康,N女士一想,孩子房基本上是一個電腦房,只在床和電腦中間有一幅布帳,房中電腦超過一部,還有WiFi、充電器、無線電話等等,這些產品輻射出來的電磁波都會損害大腦。原來床墊中的彈簧會像一堆線圈一樣吸收空間中的電磁波,加大電子污染的危害,N女士又一想,孩子的床墊正正是彈簧造成,於是立即為孩子換掉了彈簧床墊,並且也為孩子買了「Elo電磁輻射防禦尺」。效果是明顯的,有多動症的孩子在換床墊和加用「Elo」後,晚上睡覺變得平靜,躁動也明顯改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