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排毒加布緯功效大 - 嚴浩

2014年09月14日 - 蘋果

大腸癌是因為肉多蔬果少。大便出血被混淆為痔瘡爆裂,一位名電影剪輯師與我斷續共事30年,去年得大腸癌走了,他長期大便有血但以為是痔瘡。另外一位好朋友的女婿患嚴重大腸息肉,是腸癌的先兆,他才剛做第二任爸爸,也是絕對的食肉獸。隨便數一數,包括我的老同學,只是我身邊的人已經有兩個患大腸癌,一個有大腸息肉。

防癌要注意飲食注意排毒,從可以每天順利上廁所開始,老同學腸子的腫瘤大到快要完全堵塞腸道,以致要靠醫院放大便,我建議她做ECM排毒食療加布緯食療,結果她兩天後就可以自己排便,ECM排毒食療包括ECM葉綠素粉、Rayobase酸鹼調節劑、有四種功能的歐洲益生菌與蒜頭水。

四種功能的歐洲益生菌分別用A、B、C、D四個字母做開頭,要用C(Clinica)字頭開始的,這一款適合已經得病的腸道以及曾經服用抗生素的人群。A(Active)適合大便經常不成形,B(Basic)適合經常便秘,D(Daily)適合一時便秘一時不成形、一去旅行就便秘。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與C交替用。

服用益生菌後如果腸道已經有病,有病的地方會痛,這是好的反應,幾天後或者幾個星期後痛逐漸消失,而腸道也健康起來(建議在醫生監護下進行)。同時服用布緯食療很重要。建議先去做一個「生物共振」檢查,以便為自己度身定做一套食療。

以上建議也很適合養生保健人群,要知道最高的醫術叫「治未病」,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方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