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益生菌教授親自教路 - 嚴浩

2014年09月12日 - 蘋果

我介紹的「歐洲四種不同作用益生菌」已經在香港登陸快半年,用過的群體反應很好。初始,有讀者問是否適合6歲以下的孩子,我以為不可,但為了向使用者負責,六月的時候我去瑞典找發明這種益生菌的教授科學家稜勒博士,博士另外邀請了幾位科學家和醫生為我和同伴們專題論證這種益生菌比其他市場上的益生菌優越的原因,他已經瞭解我的文章每天接受社會監督,一點錯都不可以。以下是他的建議:適合任何年齡包括嬰幼兒,是安全、高品質的益生菌,維持腸道健康,天天長期服用不會產生副作用。

飯後服用,成人每天2至4粒,小童減半,嬰兒再減半。嬰幼兒食用方法:將片劑研磨成粉,加入溫水或奶慢慢飲用。

當消化不良、食物敏感或細菌侵入:成人在第一至二天期間,每天服用6至10粒,加快腸道恢復健康。嬰兒:將半粒至一粒益生菌研磨成粉,加入溫水或奶中在一天裏慢慢飲用,酌情逐漸加到兩粒。一歲以上:開始每天服用1粒,酌情逐漸加到兩粒,如果情況較嚴重而又未能改善,或曾服用抗生素等藥物,可以按需要增加至每天3至4粒直至情況改善。

任何人士剛開始服用益生菌或者已停止服用一段時間重新開始,請從每天1粒的份量開始(小童、嬰兒減半),6至8小時後,如果沒有異常反應,酌情逐漸增加至需要的份量。頭三天或之後可能出現大便增多、入廁次數增加等排毒反應,是正常現象。有慢性病者可能會出現較為激烈的排毒反應,相關部位可能會痛,皆為排毒過程的正常反應。

訂閱Daddy Pow頻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