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今天講電子污染(二):「能量塔」能量罩萬呎 - 嚴浩

2014年09月06日 - 蘋果

首先,這些德國發明的抗電波輻射產品不會對任何電子產品形成干擾,它們的作用是提升和穩定人體生物磁場頻率。人體健康需要一組穩定的生物磁場頻率,但人體本身的生物磁場頻率不斷被WiFi、室內無線電話、手機、各種電子儀器、電腦、電視、床邊的收音機鬧鐘、電磁爐、高壓電纜,甚至壞風水等產生的電波輻射干擾,「能量塔」、「Elo」和「WE能量」的出現是為了保護和穩定人體生物磁場頻率。

「能量塔」的結構真的像一個塔,又好像一個前衛現代美術品,它的用處很多,能量很大,覆蓋超過一萬呎的家居和辦公室,保護這個範圍內的人體生物磁場不受電磁波輻射影響,還能夠改善地下水道和地底斷層帶來的健康負影響,換句話說可以改變壞風水對健康的不利影響;有關「壞風水」的道理又要另文補充了。

「能量塔」外接三個千層糕模樣的儀器,一個是WiFi高頻防護儀,一個是電磁波防護儀,第三個幫助我們打通身上的七個氣輪,練瑜伽和氣功的人知道其中的含意,不練功的人感覺到添置「能量塔」後額外的精神和清明就可以了。

「能量塔」有兩個尺寸,大的毋須用電,可以永久性發放能量保護家居和辦公室,覆蓋範圍達半徑20米,能量向四周和向上發放,如果是複式住宅可以放在地庫,偶爾以潔淨濕布抹乾淨即可,歷久如新,永遠享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