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可惜老父聽不進去(下) - 嚴浩

2014年08月31日 - 蘋果

SL小姐:「……醫生幫他照腦,發現有陰影,醫生說,很有可能是癌細胞已經擴散致腦部,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我的心,很痛。我不再理會家人了,我再一次堅持每天製作布緯給老父,老父當着其他家人不肯進食,我只好等家人離開醫院後才拿出布緯,軟硬功用盡,老父才肯食。吃了3天,老父的血壓終於回落至可接受水平,醫院安排了星期二照正電子,故星期一晚要戒口,不能食用布緯,星期二照完後,他發現血壓又上升至二百有多,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老父致電給我,主動叫我製作布緯讓他吃。多麼的感動,多麼的感恩!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給老父食布緯了,期待他精神逐漸改善的日子。最後,我想再一次講,感謝你!」

這位女兒為了救老父先看完應該看的書,確認值得一試後便義無反顧地執行,遇到家人和老父對這個食療不瞭解而有抵觸,老父因此再一次垂危,女兒說:「我的心,很痛!」因為心痛,她再次堅持老父服用食療,奇跡又一次出現。她的用功換來了信心,對父親的愛喚來了奇跡,她的成功機率很高,祝福她的父親,也謝謝她寶貴的分享。

她的做法為所有希望服用布緯食療改變命運的人提供了參考,必須先看書找資料,完全相信和明瞭食療的守則後便義無反顧地執行,不要寫信問我「可不可以吃肉、不吃肉怎麼進補」,布緯守則非宗教問題,非不用大腦的學術爭論,是已經被一再驗證的科學。要用知識和意志把身體帶進安全港,口味和偏見只是心魔,不是你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