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布緯後開始咳嗽 - 嚴浩

2014年09月17日 - 蘋果

如果在服用布緯食療後開始咳嗽,極有可能是復原過程中的一個自然過程,建議做針灸,或者看中醫,不要停布緯食療,可以與中藥同時服用,中間隔2小時。

老實說,有些人在開始咳嗽後就準備停布緯食療了,特別是習慣了民間說法的讀者,理所當然地會套用一個「寒」字,當傳統醫生知道你在服用芝士,更加強調你的咳嗽是芝士的「寒」引起,這是可以理解的,布緯食療是蛋白質療法,傳統的中、西醫都沒有這種療法。

其實上文已經說過多次:當布緯鮮芝士(或者茅屋芝士)與亞麻籽油完美結合後,已經改變了成分,成為一種富含歐米伽3的可溶性蛋白質,是清血補血治癌的高手,如果怕芝士從冰箱中拿出來的「冰凍」,可以將芝士先在室溫中放一放,溫度稍微提高以後才加入亞麻籽油攪混,但溫度的「寒」與食物性質的「寒」不是一碼事,這一點必須要瞭解。治咳嗽在《嚴浩偏方》第74頁有用梅精做的「寶貴止咳治鼻敏感湯」,同時梅精還可以《逼癌細胞自殺》(第70頁),建議配合布緯食療服用。

癌症患者需要保持食慾和強化消化能力,這一方面最需要中醫中藥的配合,但大部分中醫與西醫一樣排斥布緯食療。其實中醫、西醫和食療各有各的社會功能,從一切為病人、為病人一切、為一切病人的原則出發,應該互補空白和不足。

配合排毒的還有排毒泡腳、泡浴,這又是明天的文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