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布緯之後體重增加?(一) - 嚴浩

2014年09月15日 - 蘋果

水腫是怎麼回事?布緯博士的書Das Fettsyndrom[The Fat Syndrome](脂肪症候),第42頁:「水腫屬於『脂肪症候』,起因是長期服用氫化油,又長期缺少歐米加3不飽和脂肪。」整頓脂肪是布緯食療的強項,很多讀者告訴我,服用布緯食療後不久便去了水腫,腳也重新暖和起來
但也有個別布緯食療的服用者反而會水腫,有的說體重增加,原因如下:

1,腸胃消化亞麻酸的功能較弱。

2,肝虧損。

3,食物敏感。

4,食療促進了器官排毒,淋巴系統被突然增加的毒素堵塞。

5,食療做法不正確,亞麻籽油與芝士沒有完全混合。

6,腎有問題。

解決方法:

1,腸胃消化亞麻酸的功能較弱,當服用者的症狀沒有預期減輕,首先檢查做食療的方法是否正確(一般來說芝士可以比油多一點,譬如多半到一湯匙,這樣油和芝士就混合得更完美)、以及生活方式是否健康,排除了這兩大原因,在食療中加入富含消化酵素的新鮮木瓜和菠蘿。在食療前要先喝酸椰菜汁,也應該同時吃一點酸椰菜,如果是腸癌者,應該每天額外服用1到2湯匙的酸椰菜。必須多喝水,不要等口乾才喝,每天最少喝兩公升清水。如果做過腸癌化療,腸壁可能已經被損壞,要把亞麻籽非常小心地磨成細粉才可以加在食療中。飲食結構要包括沒有污染的海帶、紫菜,這些食物含有身體需要的微量礦物質。必須避開氫化油、糖、顏色添加劑、防腐劑等,還有各種化妝品、空氣清洗劑等,當然還有電子污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