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排毒長壽礦物泡浴粉(下):生命只在0點數間 - 嚴浩

2014年09月19日 - 蘋果

用Rayosole礦物泡浴粉泡浴,皮膚的電子導體倍數增長,加強全身能量循環,有效調節身體酸鹼度,由於其中飽含鎂,對放鬆肌肉、減緩筋腱疼痛有效。水是世界上最好的生物共振媒體,因為身體中百分之七十是水份,這樣也可以簡單解釋一下甚麼叫「生物共振」或者「同體共振」,譬如輕輕敲響一個水晶玻璃杯,站在旁邊的其他水晶玻璃杯也會共鳴,因為它們都是用一樣的物質做成,有一樣的振動頻率,氣功師為他人發功也是這個原理,所以當一台儀器發出與人體相同的共振頻率,就等於是一個氣功師在發功了。

血管會因為壓力而收縮,引起心律不齊、焦慮、血壓高等症狀,在泡浴的時候血管被再次擴張,神經因此得以舒緩。當身體在放鬆狀態中,排毒、排便的系統運作最順利,吸收養分的系統也更配合。

泡腳同樣功效宏大,大家都認同補腎很重要,而腳好比是另外一個腎,可想而知。

附帶在礦物泡浴粉中的pH測試條子可以測試尿中的酸鹼值,血液中的正常酸鹼值保持在7.35與7.45之間,超過這個0點數的上下限就拜拜了,生命真的很脆弱,為了努力維持這個0點數,整個身體系統好比是一個緩衝器,身體組織可以在酸化與鹼化中徘徊,但血液不可以。為了不影響血液的酸鹼度,身體酸化的結果是骨骼中的鈣和鎂要跑出來平衡酸鹼,引起骨質疏鬆,身體不酸化就不會動用骨骼中的存貨,這是基本的健康原則,所以用礦物粉泡浴及時排出多餘的酸很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