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四):勿讓殺蟲水害了孩子 - 嚴浩

2014年08月05日 - 蘋果

8、爽身粉:質量低劣的爽身粉或痱子粉都含有過量鉛。

9、顏色鮮艷的奶瓶:中國消費者協會近期對市場上銷售的奶瓶彩色圖案作金屬釋出量抽檢,25%的奶瓶會釋出鉛等重金屬,其中少數超過歐洲安全標準的20倍。

10、彩色餐具:外表華麗的餐具,鉛含量高達20%-30%。陶瓷製品上的彩釉在高溫或者盛放酸性食物譬如果汁、醋等食物時,鉛、銻等金屬化合物有可能溶解於食物中。

11、含鉛量高的食物:例如皮蛋、薯片、爆米花(popcorn)、罐頭食品,近海的海產品受到環境的污染,含鉛量也較高,譬如蠔、貝類、泥鯭等。

12、壞習慣:如吮吸手指、啃咬玩具、不洗手就吃東西等等不良習慣。

13,家用的殺蟑螂、螞蟻的殺蟲水。

14,電池(也含有其他的重金屬毒)。

15,水晶杯、彩色玻璃。

16,飲用水(鉛水管、焊接劑、黃銅設備、水龍頭或者塞子)。不要讓孩子在公路邊、汽車排氣管邊、修車房和加油站等地方玩耍。從小生活在垃圾食物中和污染環境中的孩子不但有自閉症的危險,成年以後也有思維遲鈍的傾向,理解能力差、自卑、過分敏感、不合群、語言暴力,甚至有反社會的暴力傾向,這個資料來自美國一份科學雜誌U.S. News & World Report, June19,2000, p48,「少年流氓骨骼中有極重的鉛成分」。同時由於鉛代替了骨骼必須的鈣,也會有骨骼疏鬆的病。

明天講水銀(汞)是怎麼進入身體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