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六):你是否有汞中毒 - 嚴浩

2014年08月07日 - 蘋果

美國每年有六萬個孩子一出生就面對神經損害的危險,因為胎兒在子宮已經受到汞污染。

重金屬與化學污染(譬如農藥、食物添加劑、氫化油、人工合成的糖、奶等,請參考新書《嚴浩偏方》和《嚴浩食療實戰錄》)是首兩位健康大敵,無論你是否瞭解,你的身體每一天都需要面對這兩大挑戰。汞污染來自兩大渠道:海鮮和補牙用的銀汞合金。一般人平均有八個銀汞合金補牙,每天分泌出120微克的汞,比較每天從魚和海鮮中分泌的汞是2.3微克,每天從其他食品、空氣、和食水中分泌的汞總和是0.3微克。成人有四個或者以上銀汞合金補牙已經有汞中毒危險,如果是孩子,只要2個微克的汞就成為健康大害。

重金屬中毒隨着年紀越大症狀也越明顯,由於重金屬毒直接遺害胎兒,專家建議任何婦女在懷孕前先排毒。生活在今天的地球,排毒應該成為每天的生活內容,不要等到重金屬中毒的症狀出現了才想法排毒,要主動,特別要主動為孩子排毒。

科研資料顯示汞中毒症狀包括:長期疲勞、齒齦炎、關節痛、情緒低落、易怒、焦慮、消化不良、消化和吸收油脂的能力愈來愈差、血糖不穩定、神經元退化(行為異常、腦退化等)、中央神經系統受損(手震顫等)、腎功能受損、耳鳴、婦科的經期困難、不育、流產、妊娠期高血壓、子癇驚厥(pre-eclampsia)、早產;還有記憶力衰退、失眠、偏頭痛、頭暈、麻痹、白內障、失明、體虛、氣喘、皮膚炎、脫頭髮、孩子容易有過敏反應、濕疹、哮喘、鼻敏感、食物過敏……

明天講排毒的具體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