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二):不要把中毒當感冒 - 嚴浩

2014年08月03日 - 蘋果

「疫苗含有重金屬、致癌物質、毒性化學物、活性及基因改造的病毒、受污染動物的病毒、外來遺傳物質、不安全抗生素等」,「美國疫苗法院承認疫苗中的水銀、鋁及其他病毒可能是引致自閉症的元兇」。

我的一組講自閉症的文章收錄在新出的《嚴浩食療實戰錄》,其中說到,荷蘭的「注意力缺陷多動症(ADHD)研究中心」Dr. Lidy Pelsser說,「食物是引起ADHD的主要原因,研究發現,百分之六十四有ADHD症狀的孩子是食物引起」,從這個歐洲隱世醫學之旅中我突然瞭解,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六引起ADHD的原因,其中重金屬中毒可能佔很大一部分,當中疫苗是最大嫌疑犯。

六歲以下的孩子最容易重金屬中毒,因為腦部和中樞神經系統仍然在發育階段,還是會把手指和玩具放入嘴中。年幼兒童只要一點鉛或者水銀等重金屬在體內都造成嚴重健康障礙,鉛(Lead)中毒損害心、腎、肝、胰臟、神經系統、骨髓及免疫系統,症狀:貧血、便秘、腸胃絞痛、抑鬱、失眠、陽萎、不育、關節痛、肌肉無力、四肢麻痹、失明、心智混亂、失去記憶、智障、瘋癲等。鉛會經由胎盤侵入胎兒身體,易引致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又會影響孩童智力、出現過度活躍、閱讀障礙、眼手協調差、反射動作較慢、失聰、發育停滯、腦智障……等。

所以如果孩子或者成人長期有以上這些症狀,不要當感冒去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