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十一):孕婦排毒胎兒受 - 嚴浩

2014年08月12日 - 蘋果

既然ECM可以對付重金屬毒,那麼孕婦可以服用嗎?絕對不可!

我們的細胞膜外層組織叫細胞外基質,顧名思義,是造成細胞膜的基本物質。

埃莫斯教授:「知道嗎?有重金屬毒的孕婦會把本來盤踞在細胞外基質中的汞毒排放給胎兒,比例達百分之三十!」

當ECM把細胞中的重金屬帶出體外,有百分之70通過淋巴腺排放到汗腺和腎臟,通過汗液和尿排出,另外的百分之三十就進了嬰兒體中。

那麼服用酸鹼添加劑Rayobase可以嗎?

埃莫斯教授:「孕婦服用酸鹼添加劑Rayobase非常必要,因為孕婦和嬰兒都需要充分的礦物質。」

孕婦特別需要補充礦物質,這樣可以減少骨骼中重金屬毒的釋放。骨骼好比是營養存放箱,當身體中礦物質水平不足,骨骼中的存貨便跑出來支援,好比當身體中鈣水平偏低,骨骼中的鈣便跑出來支援,但這樣便形成骨質疏鬆,更糟糕的是,這時候如果骨骼中有鉛毒,骨鉛也同時被釋放出來;如果孕婦及時補充礦物質,身體中的正常礦物質水平正常,以上的情況便不會出現。酸鹼添加劑Rayobase無法排出重金屬,但含豐富身體必須的礦物質,所以埃莫斯教授指出孕婦服用酸鹼添加劑Rayobase非常必要。

如果準備懷孕,在整個過程中都不應該化妝,以免接觸含鉛物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