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十):體內好像五金鋪 - 嚴浩

2014年08月11日 - 蘋果

HY412帶同女兒做重金屬檢查,發現身體中的重金屬幾乎多過五金鋪!

HY412:「結果囡囡身體內含有過量的重金屬包括鉛Lead,汞水銀Mercury,鈹Beryllium,鎳Nickel,銀Silver,銅Copper,其次是:鈦Titanium,鋅Zine。含量比我還要多。我身體內的重金屬包括鉛Lead,汞水銀Mercury,其次是鈹Beryllium。」
治療時間需要多長?

HY412:「我們經過約8-9個月的療程,囡囡體重開始正常,由細碼變回中大碼,抵抗力增強了不少,很少看醫生了,我們的頭痛也很少出現。」

這篇文章在網上已經有6年,從中瞭解到從前的檢查費用和服用的「解藥」都很貴,比起我從歐洲找到的新一代「隱世醫學」,現在的科技更契合大自然,比較方便也比較經濟。但一切天然療法因為不賺錢,所以永遠被大集團封殺,也就永遠不受主流醫學承認,將來除非政府立法,否則大概永遠都會隱世。這些問題都每天真實地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為甚麼沒有議員和政黨關心?有病痛的隨時是我們其中一位家人,包括自己。

HY412又在2010年留言,內容有助瞭解香港主流醫生關於排毒療法的發展:「數年前,利用吊液及吃維他命丸解毒的醫生全香港不出10個,現在可能也沒有太多,但病者不太接受過長的療程和付出龐大的費用,因此排毒療法不普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