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川貝治好了甲亢(下) - 嚴浩

2014年07月21日 - 蘋果

Lily來信繼續:「第一個月發現是超高,T3-18, T4-46但TSH則是0。吃了西藥第2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T3、T4巳正常,但TSH仍是0。到第5至6個月後TSH才回復正常,正常後每日3次,每次1粒。一直吃西藥至14個月,最後4個月是每日2次每次1粒。

第14個月停藥,沒有其他特別病癥,但心跳不穩定,驗血T3、T4正常,但TSH偏底,所以開始飲川貝湯,喝了2個星期左右心跳已經改善。再過1星期後,驗血TSH已正常。

本人不太喜歡吃豬,所以煲了幾次川貝加瘦肉後改為川貝加無花果。希望可給素食者一個選擇。

希望這些資料能幫助其他讀者。最後,真的非常感激你的食療!」

很感謝Lily,每一次有讀者分享服用食療的經驗都幫助了更多有需要的人,更多人的健康甚至生命都因為您的一個善念而有不同的命運,如果您相信報應,這也是為自己種福田。我常說寫信來分享經驗的讀者是天使,這是真的,上帝只有一位,但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救人於難的天使。

今年我的文章再次結集成兩本書,「萬里出版社」的一本焦點放在改善腦退化、兒童自閉症和多動症的食療實戰記錄,「青森出版社」的一本是布緯食療實戰的延續,也有現代都市病,譬如夜班人的食療方法等等。今年的書展,香港貿發局安排了一個超過300人的讀者見面會,報名開始後才幾天已經爆滿,很高興與大家有一個當面互動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