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逼癌細胞自殺 - 嚴浩

2014年07月02日 - 蘋果

青梅精代替烏梅以後要用多少份量的青梅精液體才叫適合?

根據日本伊藤均教授的醫學研究中指出,我們每天食用3克的梅精,即可讓膽固醇在血液中沈澱,讓血液循環通暢,預防動脈硬化,3克是早晚分兩次服用,每次1.5克,等於每次平平的四分一茶匙,加入大半杯水。即使有胃腸潰瘍都可以用1.5克梅精配一杯溫水,但不要空腹食用。

日製與台製青梅精最大的差異就在有機酸含量,而且台灣製作經驗的時間短,肥艾迪找來的日本牌子已經超過80年,不論技術成熟度與品質穩定度都會比較好,我發現坊間解說青梅效用的「青梅精驚人的16大效用」的作者就是這家老店的老闆。

日本人的確做了很多研究,譬如用梅精平衡酸鹼度(PH值),梅精雖然是酸的,但卻是高鹼性食品,研究資料是如果吃了100克白砂糖(酸性食品),只要吃2克青梅精就可以酸鹼中和,2克等於是一大勺四分一茶匙的梅精,但不加水是不可能吃的。我國自古就有更多的利用酸梅調理身體的食療方,包括可以改善糖尿病、血壓高、濕疹、牛皮癬、關節炎、美麗肌膚、强肝腎、近代還發現梅子可以抑制致癌物質突變,甚至逼迫癌細胞自殺,等等。明天有更多的具體食療方。(未完)

1 則留言:

  1. What is 青梅 in English? Can you show a picture? Where can people order the one you recomm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