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川貝治好了甲亢(上) - 嚴浩

2014年07月20日 - 蘋果

Lily來信(七月十四日):「吃了您的讀者所介紹的川貝湯,甲亢好起來了!本人今年31歲,去年二月發現甲亢,吃了半年西藥後,T3、T4及TSH都正常了。因為想要有B B,所以食藥到今年十四個月後停藥,停藥第一個月T3、T4正常,但TSH較低,只有0.25,自己亦感覺心跳的情況開始復發。此時醫生建議不要再食藥,再多看一個月的情況。

但我之前看過你的文章,知道飲川貝湯有助甲狀腺,就試試看看。神奇的事就此出現,喝了約兩星期湯,T3、T4及TSH都正常了。醫生說可懷孕,只須一邊繼續觀察情況。現已喝了差不多兩個月,除了數字上的轉變,感覺亦十分良好,心跳加速的情況正常,心境也平靜。想與你或讀者分享。

最後,想請問我如真的懷孕時可繼續喝此湯嗎?什麼時候可停喝?」

答:「恭喜您,很替您開心!川貝食療只要適合你的身體就應該繼續,至於要吃多久,要配合平時的生活,如果把適當運動、健康飲食和正面思維融合在生活中,對甲狀腺也有正面的幫助。

如果連續超過4個月都保持正常,可以試試慢慢減少,譬如隔一天、隔兩天到一個星期喝一到兩次,但小心觀察身體反應。可以再介紹一下詳情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