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一招降血糖 - 嚴浩

2014年07月07日 - 蘋果

前幾天的「酸梅治牛皮癬和濕疹」文章中講到:「梅精是高鹼性食品,通過調整身體中的PH值消滅繁衍在我們腸道和皮膚中的細菌和霉菌」,理論上濕疹和牛皮癬不是真菌引起,但當患了濕疹和牛皮癬之後,患處容易繁衍真菌而演變成另外一種濕疹症狀,所以濕疹和牛皮癬比較難消滅,現在有了酸梅,「通過調整身體中的PH值消滅繁衍在我們腸道和皮膚中的細菌和霉菌」,治療濕疹牛皮癬就又多了一個武器。我常說大自然是上帝的藥房,只要謙虛和耐心,必然會找到上帝為我們預留的一切食療。我又答應不斷更新改善各種食療方法,建議有皮膚病的患者除了以前說過的方法,每天也應該服用梅精茶,份量請參考前幾天的文章。

針對糖尿病的尿糖不降者,古方也善用酸梅,古方是烏梅、五味子各10克,山茱萸15至50克。換成梅精,烏梅改成四分一茶匙,加上以上藥材每天一劑,早晚一次,或者加到一天兩劑,早晚一次,把食材都放在保溫壺中,焗30分鐘後喝,不可以加糖。這個方法對糖尿病人可能是福音,有案例是當天血糖就下降,只要每天喝血糖都穩定。請試過的人來信告訴我結果,以便不斷改進,謝謝。

傳統的烏梅在中藥店就有,比較經濟,但請找一家可信的藥店,正宗烏梅是用傳統煙薰工藝加工而成,不要買到墨染的假藥材,烏梅本來不值錢,但現在人心更廉價。用上文推荐的日本梅精就比較放心。
(未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