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隱世醫學歐洲篇(四):中心沒有再多的秘方 - 嚴浩

2014年06月26日 - 蘋果

回到這個布緯食療治癌症中心:在早午兩頓「飯」中間可以隨便吃水果和喝水果汁,除此以外沒有任何其他的食物。強調:除了酸椰菜汁、布緯食療和水果以外再沒有其他的食物。輔導治療有按摩師,有心理治療師,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看書,每天要散步曬太陽,要適當運動但不可以過量,過量的運動一樣令身體的PH值變酸。有讀者平時不運動,知道患了癌症後拼命運動,這是不對的,適得其反。

到了晚上就不吃布緯食療了,中心有一位廚藝高明的大廚會做美味的素食,適當調味是需要的,但絕對沒有加工食物與任何添加劑,也絕對不用超市中的精煉油,用的炒菜油是布緯博士指定的,我把這種油叫「博士油」,油的做法也已經收錄在《嚴選偏方》中。另外我再問兩位女士是否可以在食療中加糖,答案我們的讀者也已經早知道:可以加蜂蜜,但只可以少量,譬如一茶匙。

除此以外就沒有再多的秘密,我以為中心還有甚麼秘方,但正如這兩位女士說,一切有關布緯食療的細節都在網上了。在訪問這個中心之前我們先請一位瑞典的治療師與負責人用德語溝通,因為對方只說德語,可是當我們從克隆的一個生物共振研究所趕到中心時他已經下班,不過我們都不覺得有緣慳一面的遺憾,一切需要知道的我們早就知道,只是從來沒有親身接觸過在香港以外服用布緯食療的人,現在知道他們真實地存在,並且是布緯博士的一脈所傳,他們的分享也印證了我與讀者們的互動經驗,這樣我就覺得踏實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