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牛津大學的女人偏方(完):萬物生仔靠太陽 - 嚴浩

2014年06月14日 - 蘋果

續昨)15.想要孩子,多曬太陽──
很多女人之所以出現不排卵現象,是因為缺乏維生素D,有50%的英國女人缺乏維生素D,其中12%的人沒有固定的排卵期。耶魯大學的專家讓排卵期不規則的女人通過曬太陽來補充維生素D,結果顯示,她們的排卵週期有了明顯改善。因此專家建議,想要孩子的女人,要保證每天曬20分鐘太陽,就能獲得足夠的維生素D了。(嚴浩按:避開強烈的太陽,不可以塗任何防曬霜,記得不超過20分鐘,這些都是我一再說過的。)

16.當心你的處方藥──
有些處方藥可能使你的皮膚對陽光更敏感,從而引發皮膚問題。這些處方藥包括抗生素、膽固醇類藥物、避孕藥、抗炎藥、治療痤瘡的藥以及治療高血壓和糖尿病的藥物等。如果你正在服用它們,出門時一定要格外注意防曬。

(嚴浩按:通過與讀者近一萬封來信互動,證明以上描述的病全都可以通過食療改善。)

順便介紹一個簡單的酸奶敷臉美白秘方,這是需要經常出鏡的朋友用的,每日用化妝棉浸酸奶,敷在臉上10分鐘,記得要買原味的酸奶,不要加味道,不要甜,也要把酸奶喝掉,酸奶支持腸子中的益生菌,腸子健康人就漂亮健康。要臉上皮膚白,必須從乾淨的內臟開始,多吃蔬菜、水果,喝蔬果汁,無事吃綠豆薏仁湯或是蓮子薏仁湯,薏仁有美白作用,不可以放白糖。要防曬,多喝水,11點以前上床,這叫美容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