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牛津大學的男人偏方(二):做硬漢子秘方 - 嚴浩

2014年06月19日 - 蘋果

續昨)3,男人多吃南瓜子──男性40歲過後容易患前列腺肥大,美國農業部詹姆士.杜克博士實驗發現,讓前列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萃取物,有效減少患者頻尿的次數,同時也改善了其他症狀。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有效抗老化。

4,紅蘿蔔──紅蘿蔔也是有效對抗前列腺癌的尖兵,美國哈佛大學南西.庫克(Nancy Cook)博士發表在《癌症(Cancer)》期刊上。她發現,體內紅蘿蔔素濃度高的人和較低者相比,罹患前列腺癌的比率是45%。紅蘿蔔也有效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機會。

5,蠔──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原來是真的,研究發現男性精液裏含有大量的鋅,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食物中,蠔、蝦、蟹的鋅含量最高最豐富,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所以不要多吃,但常吃,就能精力充沛。

6,蒜頭──自古以來中醫就認為蒜頭可以增強精力和壯陽,日本人也有這樣的說法,現在中醫的說法再一次被科學證明,大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增進活力與壯陽,大蒜中的大蒜素(allicin)可以減少維生素B1的耗損,促進能量的新陳代謝,減少疲勞。大蒜也預防和改善心血管病,我們經常討論的古方通血管就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在與讀者的長期互動中被證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