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服用食療必須知道(完) - 嚴浩

2014年04月30日 - 蘋果

「7、請補充益生菌(不是益力多),改善腸道健康,可以幫助排毒,也更加幫助吸收食物中的養分。

8、最後建議,我介紹的食療知識您相信或者不相信都不重要,但您一定要到書局,多看一些養生書醫學書,增長自己在醫學方面的知識,因為健康在您自己的手上,您一定要主動瞭解自己的病,只有您瞭解它,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在面對其他人的建議時,也才能做出明智的選擇。

再強調一下心情的重要性:如果您不能改變一件事情,那麼就從改變您的心情開始,不要煩惱,要學習放鬆、學習打開心扉、學習樂觀、學習如何快樂地生活,學習感恩。要謝謝您的先生,因為他是真心愛惜您,是真心希望您康復。您可以好好與他溝通,告訴他您遇到的困難,再調整方法,找到最適合自己康復的途徑。

無論您最後採用何種方式幫助自己,我都衷心祝願您早日重獲健康!」

在美國有一個布緯食療國際支援網站「flaxseedoil2 active group」(https://groups.yahoo.com/neo/groups/FlaxSeedOil2/info),任何人都可以去分享或者參考別人服用布緯食療的經驗,也可以問有關的問題,這個國際網站我已經介紹過也已經收錄在《嚴選偏方》中,網上會看到用布緯食療的很多個案,有成功也有失敗。建議服用布緯食療治腫瘤的患者一定要自己上網多瞭解,這是對自己負責任的做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