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再戰糖尿與血管堵塞(一) - 嚴浩

2014年05月25日 - 蘋果

有位好朋友糖尿、血管問題一起來,他服用「古方通血管」,但胃不能接受古方中蒜、薑、醋等的刺激,服後會胃痛。怎麼辦?

自從介紹「古方通血管」以來,已經接到不少讀者的正面反饋,證明是有效的,但如果服後胃痛,還有一劑在2011年5月已經介紹過的食療:「白背黑木耳降血壓秘方」,這個方也已經早就收錄在《嚴浩秘方集》中了,有需要的讀者請自己翻看。不過秘方再好也需要戒口,需要飲食配合,如果無法素食,只可以每日不超過五両瘦肉,那是一碗叉燒飯中的叉燒分量,晚上要習慣性不吃肉,魚可以多吃。以下的分享是不久前的:

Ada:「我一定要與你分享食療成果。4月9日開始食布緯,早午各一次,只在上班日子進行,假日就用『白背黑木耳降血壓秘方』,戒掉咖啡、食素、食粗糧。4月28日再做檢查,膽固醇是4.9(3月26號是7.3),各指數都很好,蛋白質有少少低標準,但這個結果已令我太太太興奮。以前試過3個月不吃雞蛋、牛油、蛋糕,也試過把aerobic堂增加(減肥操),但膽固醇還是在6以上。我今次下定決心,得最後勝利,開心開心,多謝你,希望各位都身體健康。」非常感謝Ada的分享,這又是一位天使。

由於不是腫瘤,有以上需要的讀者可以選擇不服用布緯,但「下定決心」不屬於選擇項目,是必須的,而且排位在食療之前,否則只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明天再介紹一個通血管秘方,與以上的食療同服用更有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