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改善濕疹加強版(上) - 嚴浩

2014年05月10日 - 蘋果

每一年《半畝田》都更新一次改善濕疹、牛皮癬的食療和方法。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注意到濕疹與牛皮癬有相似的特徵,而讀者中的牛皮癬患者在服用「黑豆靈芝湯」後有明顯的改善,如果同時服用布緯食療效果更顯著,讀者的分享提醒我可以讓濕疹患者也試試服用這個組合,以下是實戰經驗分享。

敏小姐(2014年3月20日):「本人患嚴重濕疹已一年,光顧了6位不同中西醫,但頭皮、臉面、手腳、腰圍位,還是不停惡化。2月16日開始停藥並食布緯食療(每早一次),頭三天已減痕癢,表面開始平,顏色由紅變深啡色,感覺不再蔓延,我已經戒掉牛肉、蝦蟹海鮮(除了魚),煎炸、甜點。兩星期後又開始蔓延,起風疹,又癢又腫,我是否應堅持吃布緯食療?或有沒有別的地方我要注意呢?」

答:「這是一個過程,建議同時以下幾點,可能有幫助。

1,服食黑靈芝黑豆湯。

2,用死海鹽或者愛生鹽浸泡,立即止癢,方法請上網輸入『嚴浩死海鹽』。

3,椰子油加甜杏仁油保濕。」

(4月20日)敏小姐:「經您建議,我已食過4劑黑靈芝黑豆湯,已減痕癢,表面開始平坦,顏色由紅變深啡色,感覺慢慢退。我沒有用死海鹽,有用椰子油加甜杏仁油。現在困擾臉上有粒粒及頭皮上的濕疹仍然未好,還在吃布緯,每日一次,至今已2個月。想問身體上深褐色地方,是否會慢慢退?布緯仍持續多久時間?」(黑靈芝黑豆湯參考《嚴浩特選秘方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