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毒愛」自己和孩子:如果有以下的症狀 - 嚴浩

2014年03月29日 - 蘋果

美國著名甜味素品牌Splenda一直宣傳其產品低卡路里,所以作為代糖幾乎遍佈所有垃圾食物中,研究人員每天給小白鼠餵食不同劑量的蔗糖素,12個星期後,小白鼠普遍比正常老鼠重,原因在於:「常吃蔗糖素的小白鼠腸道內的益生菌大大減少,這就會影響腸道對藥物的吸收。」

蔗糖素殺死益生菌,腸道中益生菌減少意味着消化能力減低,肚腩便愈來愈大,同時也無法消化代謝藥物,這一切都為您的健康撕開了一個大裂口。

Splenda學名為三氯蔗糖(sucralose),是通過化學方法改變蔗糖分子的甜味劑,這種人工化合物是1976年英國科學家製造農藥時無意間發現的,如今竟被添加在各種食品當中。氯是一種致癌物質,蔗糖素中15%左右的三氯蔗糖會被人體吸收,且蔗糖素的發明人無法保證有多少含量的氯最終可能會殘留在體內。過多的蔗糖素引致腹脹、腹瀉、噁心等胃腸道疾病、皮膚紅腫、發癢、蕁麻疹等過敏性症狀;還有氣喘、咳嗽、流鼻水、胸痛、心悸、焦慮、易怒、憂鬱、偏頭痛和眼睛發癢等問題。杜克大學一項12周的研究確認蔗糖素會導致體內pH值失衡、阻礙腸道吸收、消耗好菌、肝臟腫大、腎鈣化和體重增加等毛病。

你或者你的孩子會蔗糖素過量嗎?如果超市中琳琅滿目的產品是你的好朋友,你中招的機會是百分之一百。(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