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治痛風加強版(上) - 嚴浩

2014年02月26日 - 蘋果

尿酸高是痛風的起因,尿酸高也同時是以下幾種病的起因:糖尿病、膽固醇高、血壓高、肝病、心臟病。

尿酸高是吃出來的,不管你是皇帝是平民,是販夫走卒還是世界名醫,你的飲食不平衡,你的健康就出事。我們愛美食,美食要我們的命,這個世界有種種不公平,但自然法則是恆古不變的。

不要等吃出病才注意健康,不要等吃出病才注意健康……把這句話刻在腦子中,寫在牆上,我已經回答讀者來信快九千封,很多患者說同一句話:「我從你的專欄中不斷讀到讀者來問癌症,想不到今天輪到我。」記住癌症與絕大部分的病是自己請進嘴巴中的,我沒有辦法為任何人治任何病,我為大家分享的食療法,如果有用,也要靠患者自己放進嘴巴,我分享的是一個現代的健康觀念:你的醫生是你自己。管住嘴巴管住腿(運動)人就健康。

根據Dr. Thomas Cowan的書(The Fourfold Path to Healing: Working with the Laws of Nutrition, Therapeutics, Movement and Meditation in the Art of Medicine),和世界有名的營養醫學專家Dr. Jonathan V. Wright(Linus Pauling Award winner)的科研,我整理出來一些新的治痛風食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