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痛風秘方 - 嚴浩

2014年02月25日 - 蘋果

有一位影視界的巨人,年近八十了,有一天特意約我見面,她痛風很多年,甚麼醫生都看過,甚麼藥都吃過都沒有用,有人從《嚴浩特選秘方集》中看見一個秘方,說自己用過了,有效,她覺得試試也無妨,用了,果然半個月之後痛風好了。這個方是一位名叫Joe Ng的朋友介紹的:小型青木瓜一個,洗淨,去籽,連皮切片,用水浸過木瓜,慢火煮三十分鐘,用煲好的木瓜湯水,沖少許綠茶,例如龍井、香片之類,每星期飲三次,兩個月後,每星期飲一到兩次,當茶水。這位朋友說:「十年的痛風,連服兩個月後,已經痊癒。」這是3、4年前介紹的偏方,時間證明是有效的。

上文說的那位影視界老前輩在痛風舒緩後去驗血,報告說血中還是有痛風的因素,按照中醫的說法,這個偏方解表,沒有斷根,所以要注意飲食,不要把痛風再一次誘發出來,我建議同時每天服用一湯匙含高亞麻酸的冷榨亞麻籽油,瓶子上標明是「為布緯食療特製」的美國牌子;或者每天一到兩湯匙亞麻籽粉,要在磨好後15分鐘內服用。在青木瓜茶療法解表之後繼續服用亞麻籽油或者亞麻籽粉,這種天然的食物清血毒。

痛風要注意戒口,根據最新的資料,減少服用甜品和白糖減低罹患痛風危機達到百分之八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