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你的腸道幾歲? - 嚴浩

2014年02月09日 - 蘋果

腸道的年齡與你的實際年齡有可能是不一樣的,正如我們的年齡與身體器官的年齡也未必一致,皮膚的年齡與實際年齡也未必一樣,這個道理很容易理解,有的人才40多歲就百病纏身,甚至暴斃,因為這些人的腸道和器官早就老化衰退了。

大部分早衰的人是從不注意飲食、不注意腸道健康開始的。

為你自己做一個腸道年齡的測試,以下的身體問題如果出現一至兩個,腸道年齡等於30歲左右,說明你是亞健康狀態,要注意飲食調整與合理休息。出現三至四個,腸道年齡接近40歲,說明腸道已經開始有病徵。出現五個以上,腸道已經開始老化,如果不立即注意飲食健康就準備大病臨頭了。

你有沒有:容易瀉肚子、便秘、大便時間不規律、小腹經常氣脹、旅行時經常拉肚子、多屁、吃肉獸、大便臭、經常喝酒、容易被傳染感冒、不喜歡吃水果蔬菜、愛冷飲、長期工作壓力、暴飲暴食、再吃也不長肉、不運動、把麵包糕點當一頓飯、經常宵夜、經常吃飯後一個小時內上床睡覺。

解決方法:服用一種特殊的益生菌,這種益生菌避開了胃酸的破壞只溶在腸道中。益生菌是我們腸道中最重要的微生物,我們的健康、我們壽命的長短,都與腸道中的益生菌息息相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