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老公的淋巴癌好了(中) - 嚴浩

2013年11月10日 - 蘋果

B女:「……再一個月後,報告仍是令人鼓舞(Thank God!!!),癌指數繼續下跌,血色素回復正常(中間已沒再輸血),我們信心大增,連醫生也忍不住問他這個月來做過什麼。當然我們知道醫生不會相信坊間食療跟中藥,所以我們也沒說出真相。就這樣他繼續吃布緯,月復月的覆診,每次也是好消息,所有指數差不多已回復正常,這年多時間內,由一個月覆診一次,到醫生說可以兩個月一次,三個月一次,四個月一次。醫生也沒再提化療這回事。


感恩他現在身體很好。一定要堅持吃布緯,戒肉多吃蔬果,保持好心情。希望布緯食療可以醫治更多人。」這是又一個布緯食療成功治療癌症的真實個案,但我還是要提出以下幾點:

一,布緯食療後面有完整的科學根據,在世界上已經有60年的成功歷史;布緯食療後面有一套完整同時非常嚴謹的飲食與生活方式的配合,如果不重視,絕對不可能成功。

二,布緯博士不贊成化療,認為化療是無效治療。另一方面,根據這兩年《半畝田》與讀者的互動得出的經驗,知道布緯食療不影響化療的藥效,與中藥配合也沒有衝突。

三,我身邊有癌症朋友嘗試服用布緯食療但不願意戒肉,不願意改變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在化療後去世了,這樣的案例已經有兩宗。

四,我不是醫生,只能分享另類治療方式與讀者的經驗,無法為任何人提供一定有效的治療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