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布緯美味食譜(上):布緯戰勝乳癌、膽固醇 - 嚴浩

2013年07月23日 - 蘋果

服用布緯食療的癌症患者要戒肉,我接到過不少來信,問不吃肉可以吃甚麼。Kukuku轉來了一封讀者Ms. Annie Leung的信,對乳癌患者是個重要的啓發,對需要素食的布緯食療用家也是非常有價值的分享。

Kukuku:「以下食譜由Ms Annie Leung提供。她一直是《半畝田》的讀者。她在2012年經過乳房造影及活組織檢查,在2012年3月份確診乳癌,DCIS。她拒絕手術切除的建議,並決定以布緯食療作為抗癌食療。三個月後,2012年6月尾接受thermograph(紅外熱像圖)檢測及驗血,結果顯示一切正常。

其後每三個月一次的檢驗也是正常。她是布緯食療的忠實追隨者,她現在是flaxseedoil2(一個美國的布緯支援小組,FlaxSeedOil2@yahoogroups.com)群組內的活躍成員,協助新成員瞭解布緯療法。她的先生也在服食布緯三個月後成功降低膽固醇,不需要服食降膽固醇藥物。布緯還令她減掉了20磅贅肉。不過Annie強調她的DCIS乳癌是屬於淺期癌症。

Annie很喜歡吃,也喜歡烹調。以下兩個食譜是她提供的,絕對符合布緯療法的要求:素食,無氫化油(精煉油),無糖,全天然食材,絕無添加劑,營養均衡又非常美味。希望可以啟發大家的創意,想到一些符合亞洲人口味,又符合布緯療法的美味食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