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長暗瘡的女孩(下):嚴選美容十大法 - 嚴浩

2013年04月12日 - 蘋果

愛哭鬼小姐說:「兩星期前開始用油拔法,我已經很努力令自己變得健康,但始終解決不了暗瘡問題。」

要有耐心,除了油拔法還需要其他各方面的配合。

1、生活上──嚴格戒口,必須11點前上床。平時注意保暖。盡可能每天走路起碼30分鐘。注意不要慪氣、發脾氣,做人隨和一點。

2、服用布緯食療,用油拔法。

3、早上第一杯水喝蜜糖肉桂粉水:蜜糖一湯匙,肉桂粉(超市有)一茶匙,先用滾水攪混肉桂粉,再加入蜜糖。每天飯前喝,可以排宿便、減肥、治療胃氣、降膽固醇、助孕。男女適合。

必須注意:開始蜜糖肉桂粉療法後會瀉肚子,宿便排清後停瀉,排除宿便後,體重明顯下降,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現大便很臭,不要吃藥止瀉。以後可以停一停,選擇每吃完大餐後喝一杯清腸胃,也可以每天繼續。

4、下午吃一杯原味低脂乳酪,可以加蜜糖調味,如果可以買到一種叫Kefir的乳酪更好,有豐富的益生菌。不可以用「益力多」代替。

5、每頓飯吃一粒酵素。

6、每頓飯多菜少肉,多吃生的蔬果少熟食,多魚少紅肉。

7、換家中的精煉煮食油,用野山茶花油。

8、最天然的護膚品是椰子油加甜杏仁油。(椰子油、甜杏仁油、酵素、野山茶花油、生蜜糖、布緯食療的食材在香港心腦保健會都有。)

9、不時吃花膠、豬皮、銀耳。

10、臉上的皮膚是內臟的健康指數;不要以為化妝品越貴越好,這種東西越不用越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