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與「哈哈教母」的通信(下) - 嚴浩

2013年03月28日 - 蘋果

然後我又隨口問:「有懷孩子的秘方嗎?哈哈!」

教母:「哈哈哈哈哈哈!老師也一切都好嗎?我一直都有看您的專欄啊,呵呵,已經買了茶油和蕎麥蜜啦。我女兒快3歲了,真的很感恩,她的出現是一個surprise。小時候爸媽都忙,我是外婆帶大的,後來被一個人給扔到了美國,沒王管,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後又去了日本,天天放學後跟同學去酒吧,居然把酒精過敏給治好了,呵呵。雖然一個人很自由,跟朋友們嘻嘻哈哈,可是逢年過節總覺得少了點甚麼,老媽過世後,這種感覺更強烈了,那時候常在想,會不會就這樣孤獨終老了呢?沒想到遇上了現在的老公,那時候我年紀也不小了,對生小孩也半放棄了,沒想到就喝了個小酒浪漫了一下,就有了小淘氣,呵呵。也許浪漫加酒精就是成功的秘密?呵呵。另外,可能運動也是有幫助的,以前一星期有五天是做瑜伽、游泳和打球的。


另外,給想懷孩子的讀者介紹兩本挺好的書,台灣吳吉琳寫的《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尤其是第2本,是寫給媽媽和孩子的湯,教如何調理身體以作好懷孕準備,希望人人早日達成願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遠去了,是不是很像黑白片中的俠女?)

這兩本書我沒有看過,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書店,但不要問我那一家,我們都是大人了,有些事要自己做,不要老是依賴別人,而且逛書店本來是件好玩的事,自己做做很有樂趣,好像做孩子,都是有趣好玩的事,不要都讓人家代勞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