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布緯過程癌指反復 - 嚴浩

2013年03月15日 - 蘋果

2008年1月23日,在美國的布緯食療支援小組的通信中,有一位叫Rebecca Josephs女士有以下的來信,對服用布緯食療的讀者,其中有很多重要啟示:

「我與丈夫服用布緯食療接近4年。我的丈夫有乳癌、糖尿病2型、關節炎、高血壓、心臟病。2004年6月,他進行了乳房切除手術,當時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胸膜和淋巴腺。他拒絕化療、荷爾蒙療法,也拒絕任何『抗癌』藥物,自從知道自己的病後,布緯食療幾乎是他唯一的治療途徑。他手術後曾經接受過一次放射療法,但副作用很難受。

我們小心地跟隨布緯食療的治療指引,過程中,丈夫的驗血報告有幾次顯示癌指數嚴重回升,但他連一天也沒有感受到病和病帶來的痛苦,他的糖尿病也控制住了。兩年前他已經停了糖尿病藥,但目前還是有繼續服用抗血壓藥,原因是,抗血壓藥需要在醫生的監護下逐步遞減,但我們的醫生已經因為我們處處抗命而不爽,再提出這個要求等於是開仗。我不敢說丈夫已經完全康復,但他已經沒有乳癌的跡象,對一個75歲的人來說,他的健康也很好。

我本來也有高血壓和關節炎,現在我的血壓已經下降,膝蓋、肩膀、手腕的痛也已經消減,相信都是服用布緯食療的結果。我不吃任何藥物。我晚上還是會不舒服,但是如果我停用布緯食療幾天,疼痛會變得更嚴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