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打倒濕疹牛皮癬 - 嚴浩

2013年03月22日 - 蘋果

「我是Heidi,從小手上已有濕疹,去年冬季開始濕疹更擴散至面部,我是一個非常愛美的女孩,濕疹令我沒法化妝,臉很紅腫很乾燥,嚴重影響儀容,試了很多治療方法都沒效,完全束手無策,絕望得要死,連朋友也不敢見。上星期開始嘗試布緯食療,嚴格戒口,數天後臉上的乾燥已消失,很神奇,我的眼皮是重災區,以往洗澡後眼皮又乾又緊,連眼睛都睜不開,服食布緯食療後已沒有這情況出現,真的開心得落淚!現在臉上仍有泛紅情況,但相比之前已好太多了,真的非常感謝你介紹布緯食療!我會繼續服用,謝謝你!



P.S.茅屋芝士加亞麻籽油加亞麻籽粉的味道很好,令我很期待每天醒來吃這個美味的早餐,哈哈!2013年3月1日」

這是大部分濕疹患者的經驗,服用布緯食療後,在一、兩個星期內,濕疹已經停止流水,再生出來的濕疹也不再流水,這樣堅持3到4個月,濕疹便基本上受到控制。但同時要戒口,要塗椰子油加甜杏仁油做護膚,要吃原味低脂乳酪(超市有)。

讀者Stephanie:「我在照顧一個2歲的男孩,他在兩邊腿肚子上都有牛皮癬,過去6個月來,我餵他吃布緯食療(每天兩湯匙茅屋芝士,一湯匙油)他喜歡這個味道,6個月後,牛皮癬消失了!」

服用布緯食療前一定先要自己看書《嚴選偏方》,「香港心腦保健會」有書、食材,有負責任的導購員,成為會員後有專門跟進的同事。上網點擊「香港心腦保健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