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吃布緯一家健康 - 嚴浩

2013年03月21日 - 蘋果

讀者Ray來信,說布緯食療把一家人的病都治好了:「我外父是肝癌患者,去年年中情況非常不樂觀,體重下降,臉色發黑,四肢無力,我們都很耽心。去年十一月,我們決定試試布緯食療,至今四個月,我外父不單體重上升,精神及中氣都大大改進,服食期間,曾經入院做標靶治療,但也舉重若輕,毫不難受。醫生說我外父的身體狀況有很大改善,我們都非常欣慰……」

嚴浩按,讀者中有癌症患者想服用布緯食療,但又想做化療,擔心布緯食療有抗藥性,事實是,布緯食療不會產生抗藥性,布緯食療是從細胞的基礎上改進身體健康,使癌細胞在人體中再沒有生存的條件,所以也無法擴散轉移;而化療是針對性的。這兩者的關係,好比一間很骯髒的房子,房子中蟑螂為患,屋主人用殺蟲水噴蟑螂,殺了一隻後,更多的蟑螂擴散轉移到別的角落,屋主人於是醒悟過來,大掃除後,再噴蟑螂。這樣殺蟲水還不是照樣殺蟑螂?蟑螂也不可能轉移了。布緯食療沒有抗藥性,但化療後癌細胞會更強,反而產生抗藥性,這個不可不知。

Ray:「我姐姐因長期在美容院做按摩工作,雙手在這兩年患上皮膚病,爆裂很厲害,看專科醫生只能治標,一停藥馬上又翻發。我介紹她試布緯食療,至今三個星期,手已好了八九成,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就會痊癒。她亦感到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