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幾種重要的食物 - 嚴浩

2013年03月20日 - 蘋果

 布緯食療有甚麼吃法?以下是一些分享。

食療做好以後,每一次加入不同的漿果,譬如藍莓、紅莓(覆盆子)、士多啤梨(草莓),加入香蕉、一茶匙蜜糖。還可以加入桃子、一片芒果(芒果不可以多吃)。

拌沙拉:在食療中加入生的洋葱茸拌入沙拉中。也可以加入蒜茸、黃薑粉、一小撮黑胡椒粉。

布緯奶昔:布緯做好後,加入少許核桃奶,一茶匙蜜糖,一茶匙肉桂粉。或者用肉桂粉代替黃薑粉,這樣就要也加入一小撮黑胡椒粉,讓黃薑素被身體有效吸收。有些人不喜歡布緯食療的味道,這種吃法可以把食療喝掉;也可以加一隻香蕉。

做核桃奶的方法:一小把核桃,加水過面,泡一個晚上,放入攪拌機中,水應該是核桃的一倍,攪拌成漿,用魚湯袋過濾,煮滾即可。

不要等到身體出大事之後才吃布緯食療,布緯食療中的亞麻籽可以預防和治療很多病,譬如前列腺癌,根據研究結果,含有亞麻籽的食物,譬如布緯食療,可以減低前列腺癌的風險,也可以有效地幫助前列腺癌患者復原。詳細的資料原載於美國一本叫Urology(泌尿學)的雜誌,(2004年)。在MedlinePlus(美國醫學百科)雜誌中,也有同樣的研究結果。兩本都是權威的醫學雜誌。番茄、紅肉的西柚(red grapefruits)和西瓜中含有的番茄紅素是同一種類胡蘿蔔素,對以下的器官都很重要:血清、皮膚、肝、腎上腺、肺、前列腺、大腸。煮熟的番茄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