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女人30最漂亮

2013年03月22日 - 蘋果

男女審美眼光大不同,一般人以為男人最愛年輕貌美的女孩,但根據美國最新一項調查顯示,女人覺得在30歲時最漂亮,53歲就不再性感,進入人老珠黃的歲月;男人則認為自己在34歲時最英俊,59歲則垂垂老矣。

美國《Allure》雜誌訪問了2,000名男女,問他們覺得女性與男性哪個年紀最吸引,結果發現女人覺得30歲時最美,41歲開始衰老,53歲不再性感,55歲人老珠黃;男人則認為34歲時最弗和最英俊,43歲有衰老痕迹,58歲不再耐看,59歲已經「老了」。男人看女人,覺得女人在29歲時最漂亮,但30歲時最性感誘人。


男人視白髮為不凡表徵

男女受訪者對白髮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女人視白髮為「老」的代名詞,但男人卻認為這是「不凡」的表徵,但最諷刺的是當男人覺得老時,有63%選擇染髮來令自己看得更年輕,只有36%女士會染髮來扮後生。

男女都害怕衰老,70%人選擇不用開刀的方法,如敷抗皺霜,只有1%選擇整容。

英國《每日電訊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