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服食布緯必須注意(上) - 嚴浩

2013年2月4日 - 蘋果

「布緯療法不是單靠芝士+亞麻籽油。」Kukuku小姐還為大家分享一些重要的訊息,以下是服用布緯療法的時候必須注意、不可以改的地方:

1)芝士+亞麻籽油+亞麻籽,最好在傍晚五點前吃完。

2)每天都要喝胡蘿蔔、蘋果、紅菜頭、芹菜汁(可加薑,可加其他蔬菜,視口味而定)。

這是為了增加酵素和排毒。但多喝胡蘿蔔汁可能令皮膚變黃,可以改隔天喝,或者按照Kukuku小姐的方法。

「若每天一個中形胡蘿蔔+一小塊紅菜頭+蘋果+芹菜+薑+檸檬是合適份量。不會過多的。還可配搭其他蔬菜。我初喝時也有掌心微黃的情況,過後就沒有了。若真的太黃便停一段短時間,改喝其他蔬菜汁。當然不要再另外加維他命A補充劑。」

也不要隨便再服用任何的營養補充劑,更加絕對不可以吃人參和任何補品。

喝蔬果汁要在服用布緯食療最少40分鐘之後。

3)要吃不同顏色的蔬菜,水果、豆類(除了黃豆與黃豆產品,納豆可以)。

4)吃含有益生菌的食物,如sauerkraut(酸椰菜汁),日本納豆等等,可改善腸道健康。

日本味噌也含有益生菌,但不建議用滾水沖泡,譬如用來代替沙拉醬就最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