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布緯創造的奇蹟 - 嚴浩

2013年1月30日 - 蘋果

陳生:「我的女同事手掌皮膚全部脫離,見到紅色的肉,歷經數月苦不堪言,什麼專科醫生醫藥都無效,花費不少。實行布緯食療約兩個月,手掌全部康復。請傳開去,或可利及他人。」

香港心腦保健會有一位客人分享油拔法治好了嚴重主婦手的經驗,手本來流膿、流血,西醫說無法治,中藥也治不好,後來堅持用了5個月油拔法,好了。建議油拔法和布緯食療同時用,效果會更好。

Annie:「自十二月中回港後,發現了一宗驚喜,我竟然懷孕了,現在是9週。這個我怎麼想也想不通,因為按我之前寫給你的電郵,我的月經非常不穩定,自7月23日後沒有來經,經常用排卵試紙都顯試沒有排卵,所以這次實在是上天給我倆夫婦的禮物。回想這些月來,不知道是否於10月初開始進行了以下的健康食療,自此體質改善了,而我於12月初的驗身報告也相當好……」

來信的日期是1月23日,她10月初開始健康食療,一個半月以後的11月底左右便懷上了孩子。

Annie的健康食療:每天吃兩粒奇異果;每天吃兩次布緯食療;每天吃拌有黑芝麻粉、南瓜籽及螺旋藻粉的燕麥;每晚吃6-7片黑蒜;經常吃水果;減少糖份攝取;減少吃零食等垃圾食物。

由於所有吃的、做的都是對的,健康很快便開始改善。
Annie:「自懷孕後,由於口味轉變,暫停了以上食療,但會盡量保持營養均衡。」

答:「建議不要停布緯食療,布緯食療對胎兒也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